1、PPC的含义是点击付费广告,主要包含三方面的内容。
2、直通车PPC=Pick(挑选)+Promote(提升)+Ctr(点击率)。
3、在整个淘宝直通车推广过程中,除了账户的ROI、流量、成交量之外,直通车的PPC数据也是每位卖家都非常关心的,因为PPC的高低会直接影响到整体推广的花费,对ROI产生直接影响。
(资料图)
4、扩展资料直通车ppc计算公式1.综合排名扣费公式: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
5、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
6、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
7、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这个很重要,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8、成交一笔的利润,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
9、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
10、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
11、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
12、3.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
13、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
14、4.投入产出公式: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5.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6.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7.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8.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15、9.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一直通车花费。
16、10.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11.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00)12.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x 100%13.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14.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15.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16.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参考资料:PPC (PayPerClick的缩写)-百度百科。
相信通过淘宝上说的的ppc是什么意思这篇文章能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感兴趣小伙伴们一起来探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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